這是第三個例子

 

以下是讀者的信函,我只刪去少數涉及個人隱私的字眼,

昨日(5/29/2016)在講堂取得她的同意,貼出來供正在

努力中的各位朋友參考:

 

我是舊讀者,

這次重買新教材。

 

我跟所有舊讀者的爛藉口一模一樣,

當初多益考700多分,當時唸完相當於現在第一集的程度,

然後開始 "自以為" 英文還可以,就沒再念教材了。

 

自己種的因,就會有甚麼樣的結果,

真的是太自我感覺良好。

 

去年我回學校念研究所,

學校要求英文多益成績其實很低,

(XX研究所,450分就可以過)

 

我在今年3/26日考的時候,明顯感受到自己退化超多,

但我還是覺得,不會吧,頂多退步一點點,之後再慢慢加強,

 

等成績公布的時候,我才455分,連一半的成績都拿不到,

我覺得...... 好丟臉

真的,很丟臉,感覺在大眾面前被賞巴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