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字典裡唯有「認真」兩個字。

000.jpg

在此,我要向我們偉大的家長致敬。

加入成寒〈教材精讀〉課程,家長

選擇的是一段段奇妙、有一點點辛苦,

卻又豐收多采的親子學習之旅。

 

那,為什麼我們收的大部分是老二?

這些年來,我必須忍住,不要對外說出事實。

但事實就是存在。

 

不管你的孩子念的是公小、雙語小學、或全日英文

的國際班,這英文豈是家長可以放手不管的?

 

敢放手不管的,你一定要很有錢才行。

不然,你的孩子一定要特別優秀。

 

我舉一名人的例子:

(父非常高大,母是漂亮名媛,都出身美國名校)

他們家超有錢,所以全部都可以交給別人來做。

他們的女兒

上的是國際班,從小拿外國護照,上一整天的英文,

晚上還要去很貴的補習班安親英文。

也就是說,一天花十個小時在英文上,這樣連續12年。

再加上寒暑假到國外體驗,

這樣到高中畢業,大概就是台幣兩千萬。

 

本來,

大家上雙語學校,每天已經有半天是英文課,

這樣很多家長還是對小孩的英文沒把握,

所以才會想「加倍投資」?改上整天英文的國際班。

 

那,為什麼我們收的大部分是老二?

 

因為不管老大念的是什麼樣的小學?

或上什麼補習班?

除非小孩本身特別主動用功,通常在

五年或六年後,家長會突然如夢初醒,

發現孩子的英文並沒有真的進步到哪兒去。

 

這時候,愛孩子的家長,絕對大澈大悟。

知道自己非得親自下手不可。

 

覺醒的家長帶著老二來上課,

如果老大還叫得動的話,也一起加入。

 

家長,一路全程陪,一路全程幫忙預習和複習。

一路都看得到孩子的進步。

只要家長自己也想學好英文,親子共學就不會那麼辛苦。

 

如果家長自己沒有想學好英文的意願,

這件事就變得非常困難。

 

有家長跟我坦承說:自己已經十多年沒有念書,

現在陪小孩念英文,非常難!

這類型的家長和小孩,已早早退出。

 

所以

我現在收的家長一定要特別注意。

一定不能收這樣的家長,而且我們家長也要繳費,

自己不想學英文的,真的很不合適。

 

家長自己想學,才有力量盯小孩。

 

家長不想陪的或沒空陪的,我們有介紹家教天天陪。

 

新的一年,在此

我要向我們偉大的家長致意,

因為您們愛孩子,願意為孩子付出,

我們的課程才會成功。

 

我們才剛滿三年而已呢!

小孩的進步相當驚人!

 

活在這個世界上,一路可能會遇到不公平的事,

但我可以確定的是,我們這樣一步步按正確方法學好的英文,

絕對不會背叛我們。

 

家長太忙,沒時間天天陪孩子複習,我們有訓練家教,詳細請看:
 
一年英語精讀計畫(限成年人):
 

成寒英語教材:
  http://chenhen2013.pixnet.net/blog/post/288240074     

唸〈成寒英語教材〉,托福、多益 TOEIC 考高分成績榜 & 他們的學習歷程
  http://chenhen2013.pixnet.net/blog/post/275932070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