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人有一半沒有戴口罩,街上趴趴走。

我就知道,我遲早會「中獎」。

01-檢疫所吃什麼.JPG

「中獎」的原因就是,在外面,脫口罩,吃東西。

02-檢疫所吃什麼.JPG

在台灣長達兩年半,戒急用忍。

 

除了「+0」期間,去了一次點水樓餐廳吃湯包,

我沒去過任何地方,沒在外頭吃東西,

沒在外頭坐下來。

03-檢疫所吃什麼.JPG

我也規定,教室裡不能脫口罩,

絕對不能吃東西。

 

我在此感謝所有的同學努力配合,

截至目前為止,沒有人在我的教室確診。

04-檢疫所吃什麼.JPG

一直忍,忍到國外,

我在新加坡的第六天(2022年九月初)確診,

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隔離。

 

檢疫所的三餐很豐盛,

中餐有鰻魚飯,還配湯和牛肉乾。

 

但從第二天開始,

我跟他們說:不吃晚餐。

米飯太多,真的吃不消。

 

說實在話,這輩子好像還沒吃這麼飽過!

05-檢疫所吃什麼.JPG

我的症狀很輕微。

第一天只有全身輕微酸痛,

喉嚨也輕微發疼,但沒有發燒。

 

後來的症狀只有鼻塞、咳嗽、有點痰。

 

我出國前,很多同學有留意到我喉間有痰,

原因不明。

藉著這次染疫,原來的毛病竟然舒緩很多,

真是不幸中的大幸!

 

我要謝謝檢疫所的醫生和護理師幫忙。

住檢疫所的好處不光是免費吃牢飯,

而是有醫生及時看診,護理師三餐問候,

還幫忙拿藥(掛號費150元),

真的比在家裡居檢方便多了。

 

更要謝謝出國前,有醫生家長幫我配了一些藥,

還有,在三總服務的同學幫我訂了清冠一號。

06-檢疫所吃什麼.JPG

檢疫所的缺點是,有蟑螂和小蟲,

我每天都要捏死幾隻。

 

唯一不明白的是,

廁所裡有一捆繩子,不知做何用?

"To hang myself?"

07-檢疫所吃什麼.JPG

2022年九月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