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Bratislava, Slovakia-斯洛伐克-成寒.JPG

住的旅館附近剛巧是一所大學,

看到他們畢業典禮完畢,站在外頭拍照。

02-Bratislava, Slovakia-斯洛伐克-成寒.JPG

家屬站在一旁,

學生手中都捧著一束花,

個個臉上也燦笑如花。

03-Bratislava, Slovakia-斯洛伐克-成寒.JPG

猶記得我的畢業典禮,

家人都沒有從台灣來,

而我心中的沉沉的重擔突然減輕了。

04-Bratislava, Slovakia-斯洛伐克-成寒.JPG

我在美國唸書那些年,英文完全不是問題,

但功課有壓力,完全不可能打混,

而我也親眼目睹幾位台灣同學因為 GPA 跌下來,

被學生踢出來。

05-Bratislava, Slovakia-斯洛伐克-成寒.JPG

雖然我很懷念 American college life,

但畢業讓我鬆了一大口氣。

I was glad it's over!

06-College Graduation-Bratislava, Slovakia-斯洛伐克-成寒.JPG

造訪日:2023年7月 

 

 
家長太忙,沒時間天天陪孩子複習,我們有訓練家教,詳細請看:
 
一年英語精讀計畫(限成年人):
 

 

成寒英語教材:
  http://chenhen2013.pixnet.net/blog/post/28824007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