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級証書.JPEG

家長來函照登(4.30.2023)

澈,上個月參加英檢初級複試過關了,

真的很感謝您的指導與教誨!

從幼稚園開始,

雖然一直讓他持續接觸英文卻一直拉不動他。

所以我才會刻意地安排幾次讓他出國的機會,

用意也是希望他能真實感受學英語的目的。

 

四月這次去香港的活動是比賽,

從教練至隊友都只能講英文溝通,

他才感受到自己原來也可以說但又說得不太好。

 

為了交朋友,

我看到他很努力地爭取說話的機會,

去書店也會挑選英文書來看,

就覺得他有又進步一點點了。

 

 

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上課的選項,

因為成寒老師的教學真的很有用,

就算希澈只能學到一成,

我也不會讓他放棄學習的。

附件成績單跟証書讓他更有信心邁出那一歩,
感謝老師的栽培!

初級說寫成績單.JPEG

 

希-初級.jpg

澈,小一的時候,

天天唸課外書傳給我聽。

雖然不見得全懂,

但他還是認真的唸。

 

我非常驚訝他的專注能力,

儘管親戚的娃娃在一旁哭鬧,

他還是非常鎮定的「唸」書,

而且還唱作俱佳呢

請聽:

 

 

〈教材精讀 + 英文閱讀寫作 + Oral Presentation〉:
 
一年英語精讀計畫(限成年人):
 

 

成寒英語教材:
  http://chenhen2013.pixnet.net/blog/post/28824007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