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您新書《早早開始,慢慢來》中嘉惠家的牆壁貼上地圖

55.jpg  

  很想也讓您看看,小寬家中的地圖(已將相片寄給您)

  在書房的牆壁上

  我貼了一張美國的地圖

  是我過年時託去美國遊玩的同事幫我帶回來的

  那張地圖上詳述有各州的城市

  方便寬對應教材上提及的地名做學習



  在寬的書桌上, 放的是英文版的世界地圖

  是我在約二年前於網拍上購得的

  有了地圖輔助教材做學習

  孩子更能夠清楚的認知

  分享給老師喔~



備註:

  為了能夠永久保存那張飄洋而來的美國地圖

  我在拿到地圖當晚

  一一將完整的地圖依A4大小做裁割

  然後再一一護貝起來

  最後和小寬及寬爸爸像拼圖般

  把整張地圖拼湊起來,貼在牆上

  這是我們分工合作所完成的地圖

  充滿了爸爸媽媽對小寬的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