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好英文的方法很簡單,但學不好英文的方法及觀念,

可說是各式各樣。

 

讀者來函:

我目前是一名中學物理教師,學英語多年可以說毫無成效。

我可以看我本身領域(物理)的英文書籍,但聽力可以說

完全不行,口說更不用說!

我曾用一邊看英語教材的英語文章,同時撥放其英語朗讀

CD逐句跟聽,試了多年仍不見多大成效,我仍然聽不懂

英語,開不了口說英語。

 

成寒診斷:

邊看邊聽,耳朵有了依賴,當然就不願上工了。

想要聽力好,無論如何,一定要先聽七至十遍,

再看原文。先後順序要弄對。

 

提醒:

 聽的有聲書要比自己本身的程度略高一點,太難的

 聽一萬遍,聽到天荒地老也不會有效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